97年12月6日記事簿 茼蒿....北蔥....紫蘇...柚子種子盆栽....月兔耳....玩具南瓜.....茼蒿們都長出葉子來嚕.....最近天氣好冷.....似乎成長的真的有比較快ㄝ......長灘島希望在過年前我能有個大收成......北蔥也似乎長的很快......收成過....果然真的有比較粗一點......之前收成的時候.....有故意將東倒西歪的植株們``調``了一下.....房屋出租現在長的很整齊呢.....呵呵.....紫蘇的種子....已經呈現黑色的嚕......但我依然沒有將花苞給折下來.....我記得愛美麗有說過....紫蘇的種子會隨風而散播.....所以買屋網.....我現在都只用手指頭去``彈``它....若種子們有搖搖欲墜的感覺......我想到那時候.....應該才是採收種子的最佳時機.....柚子們又長高嚕......昨天我剛好有看到室內設計電視56台.....林惠蘭老師正在教導種植柚子種子盆栽......覺得真的好好玩唷.....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看到這節目???.....@@"前鎮子才購買的月兔耳.....居然長出小肉肉融資來了ㄝ......而且它是長在肉肉的葉片上.....真的是太神奇了.....一直以為....會從最旁邊的肉肉``竄``出來新的枝芽....沒想到會是如此....呵呵....很好玩吧.....玩酒店經紀具南瓜真的有長大ㄝ......不過......長大的速度....很慢~~很慢~~......沒有像``屋頂上的叢林``文章中所說的那麼快....那....是不是也代表....它並未受粉成功呢褐藻醣膠???....再等等看好了...... 我想......應該已是結束我今年``播種生捱``的時候嚕.....突然忘了.....明年1月底就是新年.....距離只剩1個多月....對我而言.....這1個汽車貸款多月時間並不足夠種植出什麼成果.....若真的要考慮播種....應該只剩一些短期蔬菜類的可以選擇......所以....到明年新年後.....我的``播種生捱``就到此為止了....因房地產為爹地決定.....今年過年考慮要到台北去......想想好像有5天的時間....都不在家.....再這一個多月之內....要把大部分的蔬菜vs花草全都``整理``完畢.....所以....就借錢這樣嚕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61pdtb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